图来自新浪微博, 图源见水印。侵删。

这两天微博简直被风从东方来刷屏了。我也已经被各种台前幕后的靳·我要少拍戏·实力撩粉·实力撩迷弟·连主持人都想扑上去·东大哥闪瞎!他跟胡·东哥迷弟No.1·他的话我总是记得特别深刻·我的心声他在哪里都能听到·我很幸运在他是个暖男的时候认识他·歌歌的互动也是让我炸成一片片烟花~~~让我在东歌RPS邪教的路上越走越tm深可怎么办好。。。

但是!当我无意间看到这几张图的时候,竟然瞬间站了歌东。。。哎呀,感觉是个比东歌还邪的邪教呢, 好方!尼玛胡歌歌这霸道总裁男友力max+老子就要上了你的气质是什么情况!尼玛大哥这文质彬彬禁欲儒雅+快来压倒我随便污的风情是什么情况!

另外,kkw你这打扮也是老妖饶了,那一身大红,那小细腿~说好的新闻发言人呢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11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明月初映楼 | Powered by LOFTER